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项目举行签约 受益股一览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佚名   2015-09-14 14:19:0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编者按:纽约当地时间9月13日上午,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项目《合资协议》签约仪式在康卡斯特NBC环球集团纽约总部举行。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出席签约仪式。

  据北京日报9月14日报道,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项目于2014年9月25日经国务院同意并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核准批复。《合资协议》的签署是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项目新的里程碑,为项目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奠定了坚实基矗

  《合资协议》签署后,中美双方将尽快成立合资公司,迅速展开各项筹建工作,加快项目开发进程,尽早建成开园。

  李士祥表示,北京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对项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在北京建设和运营世界最高水平的主题公园创造良好环境,欢迎康卡斯特NBC环球集团继续扩大在北京的投资。

  环球影城:千万游客市场,引领价值重估

  摘要:

  北京环球影城落地通州,占地120公顷,预计投资200亿,影响巨大。1)国务院已经批复环球影城落地通州,项目预计2019年开业。2)这将是亚洲第3个、全球第6个环球影城;其规模超过东京和新加坡的环球影城,为亚洲最大。3)通州环球影城占地120公顷,预计总投资200亿元,对经济的带动作用巨大。

  环球影城和迪斯尼等国际大型主题公园动辄几十亿美金的投资,加上附属产业,拉动经济效果明显。日本1990年代经济泡沫破裂后,经济萧条;大阪引入环球影城之后,很好的拉动了当地经济。门票收入之外,还可增加就业,对餐饮住宿、交通、旅游等带来持续的影响。

  大型主题公园每年游客可达上千万人次,拥有门票、商品、餐饮等多维度收入,且重游率达50-70%左右。1)大型主题公园如迪士尼和环球影城的年游客数从几百万到上千万不等,最高的好莱坞迪士尼乐园年游客数达2000万,收入则达数十亿人民币。2)环球影城和迪士尼的重游率普遍较高,环球影城平均在60%-70%,迪士尼平均在50%,东京则达75%。3)门票收入之外,还有商品、餐饮等很多其他方面的收入,门票收入一般占比40-60%,或者更低。

  北京环球影城预计首年门票收入可达50亿左右,再考虑辐射影响,经济效益巨大。据北京晚报报道,初步预测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开园第一年就有望接待游客800万人次,创造直接就业机会1万个、间接就业机会10万个。假设票价在600元,则门票收入就接近50亿元;考虑间接收益,则影响更大。

  主题公园对区域土地价值提升作用显着,上海迪士尼周边地价曾一天内翻倍。2009年上海宣布迪斯尼项目获批后,迪斯尼区域地块挂牌价立刻大幅飙升。上海象屿臵业以1.4万元/平的楼面价竞得浦东新区川沙新市镇一地块,而前一日,该地块的挂牌价还仅为7731元/平方米。当天上海川沙片区成交的两块地,溢价率达261%、395%。

  推荐华业地产,受益标的有中国武夷、泰禾集团等。1)华业地产在通州有近100万方的二级开发储备,还有40万方的一级开发,距离环球影城都较近,充分受益于环球影城建设带来的区域价值提升。2)中国武夷在通州潞城镇有70多万方未结储备,距离环球影城也较近,但预计要补交部分地价款。3)其他在通州有储备的A股公司有泰禾集团等。泰禾集团有3个项目位于通州,未结面积约30万方,距离环球影城都不超过20公里。金融街在通州永顺镇有26万方储备,距离环球影城不超10公里。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