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国防军工:重点关注两大投资主线 荐7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2015-09-16 09:16:0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8月份国防军工板块整体涨幅落后市场整体走势。涨幅为-15.22%,在中信29个一级行业中位居第23位,落后市场整体走势,同期沪深300指数涨幅为-12.61%。8月份国防军工成交金额8340.32亿元,相对于上月下降了15.92%;对应2015年8月31日收盘价,国防军工市盈率为109.98,在中信29个一级行业中位居第一位,同期沪深300指数市盈率为11.96,从相对沪深300的溢价率上,上月末为820.00%,处于高位;区间换手率算术平均值为104.16%,位居在中信29个一级行业中位列第17位。

  国防军工板块的个股涨跌幅上,北斗星通、航天科技和威海广泰分别涨19.94%、0.53%和0.00%,位列前三位;而航天通信、全信股份和天和防务分别以-30.94%、-31.48%和-37.06%排在最后三位。

  板块上涨驱动因素。主要因素包括(1)周围形势的持续紧张化,中国外部压力增大致使加大军备的投入力度;(2)国防军工行业改革的推进预期,包括军工国企改革、军工科研院所改制和核心军工资产平台搭建;(3)军民融合的进一步深化和推进,特别是民参军的全面铺开;(4)大飞机项目顺利推进以及航空发动机和燃气机重大专项的推出预期;(5)低空逐步开放及其相关利好政策的推出等。

  行业投资策略。9月份国防军工板块看点:国防军工阅兵行情告一段落,但仍有以下刺激因素存在:发动机燃气机重大专项预推出;军队改革推进;军工国企改革推进;民参军进一步推动。预期国防军工板块本月触底反弹,给予标配评级。航天板块推荐中国卫星;航空板块推荐中航动力和中航电子;船舶板块推荐中国船舶;通航空板块推荐海特高新、中信海直;北斗板块推荐振芯科技。东海证券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