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交通部敲定城市公交十三五纲要框架 七股横空出世

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2015-09-30 14:34:1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省广股份

  省广股份:非公开发行 布局数字营销

  省广股份 002400

  研究机构:平安证券 分析师:林娟 撰写日期:2015-09-22

  事项:

  1) 公司拟以不低于25.15 元的价格定增不超过9901 万股,募集24.9 亿元资金,分别用于构建大数据营销系统(7.8 亿)、收购蓝门数字51%股权、省广先锋49% 股权、晋拓文化80%股权(8.26 亿)、支付之前收购的剩余转让款(4 亿)、补充流动资金(4 亿)。

  2) 股东大会通过股权激励草案,对261 名对象授予903.3 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30.5 元,业绩考核要求16-17 年扣非后净利润相比14 年增长不低于44%、72.8%、107.36%。

  平安观点:

  定增有利于补充公司的移动营销短板:公司作为传统的4A广告公司之一,在数字营销上面一直缺乏布局(其广告代理仅为百度一星级代理商),此次收购将由7.8亿元用于构建公司的大数据营销系统,将包含ADexchange/DSP/PMP/PDB等在内的数字营销平台。并购标的中除将带来16-17年1.03、1.27亿的利润增量外,蓝门数字、晋拓文化分别为数字营销公司和游戏营销公司,将增强公司数字营销能力。

  股权激励有利于激励高管: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广新控股,是广东省省属国企,受益于此次国企改革,公司获得了难得的机会,通过股权激励计划(业绩考核要求16-17年扣非后净利润相比14年增长不低于44%、72.8%、107.36%。),未来将激励高管更好地发展。

  投资建议:鉴于新并购业务给公司带来的业务增量,按照定增后10.04亿总股本计算,预计15-17年EPS分别为0.58、0.74、0.92元,目前18.7元股价对应32、25.2倍、20.3倍PE。如果考虑了定增之后,备考EPS为0.6、0.76、0.94,对应31.4、24.6、20倍PE,鉴于国企改革松绑和股权激励带来的业务发展,以及后续持续的外延并购预期,首次覆盖,给予“强烈推荐”评级,目标价25元。

  风险提示:业务发展低于预期。

共 8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