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交通部敲定城市公交十三五纲要框架 七股横空出世

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2015-09-30 14:34:1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合众思壮

  合众思壮:推出新产品“中国精度”星基增强接收机

  合众思壮 002383

  研究机构:申万宏源 分析师:顾海波 撰写日期:2015-09-25

  投资要点:

  公司推出新产品“中国精度”星基增强系统接收机,再添新盈利增长点。9月24日在第四届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展上,公司发布我国首个具有星基增强的厘米级精度北斗接收机。更强大的是,通过中继功能可以把厘米级高精度数据传送给第三方GNSS 设备。该设备提供为期一年的免费使用期。中国精度星基增强接收机可以应用在精准农业、陆地测量、海洋应用等领域,应用前景广泛。

  “中国精度”意义重大,接收机产品推出有助于加速构建北斗高精度生态链闭环。公司于今年6月提前推出我国首家具备世界级领先水平的覆盖全球的星基增强系统——“中国精度”,公司对“中国精度”星基广域增强系统具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和控制权,打破了国际企业的技术垄断,有助于保障国家地理空间信息的安全性。该系统可以在更多地基增强系统难以覆盖的区域,如海洋、沙漠等,向用户提供从1米到5厘米的高精度服务。公司已规模化提供多款 GNSS 整机和板卡产品以接收中国精度增强服务,并提供定位数据库。一系列产品的推出标志着公司的“中国精度”不断落地。公司将向产业链厂商开放“中国精度”系统接口控制文件,未来公司可以采用与合作伙伴分成的方式获取收入。目前,公司已成为业内首家初步形成北斗高精度生态链闭环的企业,实现了从算法、芯片、板卡等核心部件,到各类终端设备和各行业解决方案,再到“中国精度”全球星基增强服务系统的全产业链生态体系。

  公司战略格局宏大,依托“云+端”与“中国精度”的核心竞争优势,有望实现穿越周期的持续增长。随着国家政策持续推动和北斗“高精度”应用领域需求的逐渐爆发,具有“高精度”技术优势的龙头有望实现穿越经济周期的持续高增长。公司在北斗高精度和北斗移动互联领域,通过内生外延双驱动的方式频繁布局,充分放大其技术领先优势。1)精准农业方面,公司定向增发加强液压控制等核心技术研发投入,有望率先突破精准农业全国产化,我国精准农业市场规模超600亿,CAGR 超20%,公司2015H1增速超过100%,预计份额30%。2)高精度测绘领域,公司外延收购吉欧光学等,完善产品线,强化销售渠道,2015年行业国内销售规模超10亿,公司有望取得20%份额,海外市场空间更广阔;3)公共安全市场,公司先后为外延收购长春天成和海棠通信,布局公安信息化和移动警务,打造公共安全市场的“云+端”。除此之外,公司在机场调度、驾校车辆、航海等领域均有布局。我们认为,未来公司将继续通过产业并购增强重点应用领域的竞争优势,业绩爆发点越来越近。

  维持“买入”评级。维持盈利预测,预计公司15-17年EPS 为0.50/1.06/2.44元,对应15-17年PE 为58/27/12。我们看好公司借“云+端”与中国精度核心竞争优势,内生外延双驱动进军北斗行业应用市场,随着中国精度的逐步落地,公司业绩增长有保障。维持“买入”评级。

共 8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