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交通部敲定城市公交十三五纲要框架 七股横空出世

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2015-09-30 14:34:1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北斗星通

  北斗星通:定增获国家产业基金认购 助跑北斗芯片业务

  北斗星通 002151

  研究机构:国信证券 分析师:程成,李亚军 撰写日期:2015-09-16

  公司周末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1亿股,发行金额不超过16.8亿元。

  定增对象:大基金、宏通1号(委托人为董事长周儒欣先生,认购不超过1.6亿元)、宏通2号(委托人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胡刚,认购不超过0.2亿元)对于募集资金的用途:

  低功耗北斗SOC单芯片项目;

  高精度北斗SOC芯片;

  基于云计算的定位增强和辅助平台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定增加速上游研发实力,促进北斗行业进步我们认为本次定增对于公司乃至整个北斗产业,都是较大的利好:

  “十三五”对于集成电路行业将有细致的促进政策出台,公司获国家产业基金认购,开发SOC芯片,将获得更多政策红利。同时,对于北斗行业而言,也将从2025中国制造受益。

  对于高精度和低功耗的芯片研发,我们认为将有效促进北斗终端、手持以及更多民用的发展,丰满下游产业。

  公司之前收购华信天线、佳利电子,在天线行业获得很大的优势,这次在芯片领域再下一城,将成为北斗上游产业的集大成者,未来有望提高产品附加值和毛利率。

  北斗产业进入高速发展时期,继续看好行业红利

  9月10日,中国卫星导航与定位协会发布《2014年度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白皮书》。白皮书显示,行业内上市+新三板挂牌公司达到21家,总数已经超过13000家,上市公司营收总和占产业链的6%。对应2014年整个卫星导航产业产值已经达到1343亿,相比2013年增长29.1%。

  同时,去年国内导航终端产品销量突破3.88亿台,其中带卫星导航定位功能的智能手机销量达到3.7亿台,后装市场终端销量910万台,前装市场终端销量约为247万台,监控终端销量约650万台,高精度定位接收机或板卡销量(含出口)超过15万台/套。根据我们上文中对于上游产品的分析,整个北斗产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看好公司研发优势,公司作为北斗上游代表企业,建议持续关注

  公司完成收购华信天线和佳利电子后,产业链延伸至高精度定位天线,其高精度定位天线性能行业领先;其次,子公司和芯星通研发生产的高集成高精度GNSS芯片、多模多频高精度板卡在行业内实力不俗;集导航、娱乐及LBS服务于一体的车载影音导航终端已经连续向上海大众、福特供货,目前已经形成“前装+后装+出口”的发展模式。北斗星通是为数不多的北斗全产业链公司,随着国家强力推进北斗行业应用及民用,未政策红利将充分显现,公司内生+外延的方式将助其实现快速突破。本次定增若能通过,将继续加强公司上游研发实力,提升公司产品质量。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分别为0.30/0.59/0.64元(考虑下半年并表业绩),公司作为北斗上游代表企业,建议持续关注。

共 8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