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餐饮旅游:关注新蓝海邮轮产业 荐10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佚名   2015-10-28 11:44:2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A股餐饮旅游板块本周上涨3.18%,板块表现强于沪深300指数(上涨1.05%)。涨幅较大的个股为锦江股份(+33.12%)、西安饮食(+20.53%)、金陵饭店(+13.4%)、长白山(+9.81%)、云南旅游(+9.01%),跌幅较大的个股包括三特索道(-7.11%)、九华旅游(-6.46%)、西藏旅游(-4.57%)、号百控股(-3.64%)、中青旅(-3.02%);美股餐饮旅游相关个股中,涨幅较大的个股包括麦当劳(7.41%)、途牛(5.6%)、携程(4.63%)等,跌幅较大的个股包括Expedia(-1.55%)、艺龙(-0.35%)、如家(0.41%)等;港股餐饮旅游个股,涨幅较大的包括锦江酒店(6.4%)、香港中旅(3.98%)、呷哺呷哺(2.71%)等,跌幅较大的个股包括味千(中国)(-3.37%)、翠华控股(-2.06%)、神州租车(-1.13%)等。按照中信行业分类,2015年初以来餐饮旅游板块涨幅79.75%,强于沪深300指数(上涨1.06%),维持板块增持评级。

  北京文化本周发布三季报,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86亿元,同比增长16.86%;归母净利润364.5万元,同比减少81.56%,主要是摩天轮影视极其子公司影视制作成本增加、人员费用增加以及营业外收入下降较多所致。2015年第三季度单季,公司实现营收9,917.3万元,同比增长29.58%;实现归母净利润28.5万元,同比减少97.88%。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已经上映了《第七子》(票房1.7亿)、《少年班》(票房5065万)、《恋爱中的城市》(票房5361万)、《桂宝》(票房6,417万)四部电影作品,正在上映《解救吾先生》一部电影(截至10月24日累计票房1.95亿)以及电视剧《加油吧实习生》(平均收视率1.2%)。如果公司定增顺利完成,生命人寿将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公司将全资拥有影视剧制作公司世纪伙伴、艺人经纪公司浙江星河,我们看好公司基于“电影+电视剧+综艺”全产业链布局下的成长空间。

  本周我们发布邮轮产业深度报告《全球邮轮产业:全球市场三足鼎立,中国蓝海市场待挖掘》,报告从全球和国内双重视角分析邮轮产业的现状、竞争格局以及发展趋势,详细描述了邮轮产业链的构成和分销渠道的中外差异。我们详细分析了三家全球邮轮运营商龙头(嘉年华、皇家加勒比、挪威)的规模、经营特点、财务数据和在中国市场的布局。最后我们从国内邮轮市场出发,阐述北部湾旅海岛、海洋资源优势的未来发展前景以及凯撒旅游新设邮轮运营平台的优势和发展方向。

  个股层面重点推荐关注:北京文化:公司增发过会日趋明朗,看好公司团队优势和后续文娱产业链的扩张,建议持续买入。道博股份:文化+体育持续转型,市值有持续成长空间;北部湾旅:借助海洋资源和集团优势打造健康旅游综合体,市值相对较小,民营机制下产业链扩张动力较强;宋城演艺:三季报预告表明公司内生增长强劲,杭州大本营和三个异地项目维持较快增长,六间房业绩完成较好,公司今明两年业绩成长非常确定。后续线下演艺的海内外扩张以及线上演艺的内容延伸有望带来市值空间;中国国旅:公司后续催化剂包括入境免税店落地+离岛免税政策放宽、传统免税渠道的外延式扩张(北京首都机场重新招标概率加大)、央企改革和资产重组等;中青旅:古北水镇客流环比改善,景区内涵提升,市场培育加速,公司将显著受益休闲度假游趋势和迪士尼效应,看好后续度假景区以及旅游产业链的扩张,公司山水酒店+会展公司拟新三板挂牌,有望借鉴激励机制以及融资窗口快速做大做强;众信旅游:产业链线下持续整合、线上加速布局,看好出境游龙头市值成长空间;凯撒旅游:上半年业绩增长明显快于同行业公司,出境游龙头地位显现,并看好海航集团进一步的资源整合;金陵饭店:小市值,显著受益于国企改革以及潜在外延式扩张(养老、健康、医疗等)。年度个股推荐关注排序:中国国旅、中青旅、腾邦国际、宋城演艺、众信旅游、北部湾旅、国旅联合、云南旅游、桂林旅游、长白山、峨眉山A、锦江股份、金陵饭店、黄山旅游、张家界、三特索道、全聚德、首旅酒店等。

  短期主要推荐关注:北京文化、道博股份、北部湾旅、宋城演艺、中国国旅、中青旅、众信旅游、凯撒旅游、岭南控股、金陵饭店。

  主要风险:旅游系统性风险;并购整合不达预期。(中银国际)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