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习近平抵达巴黎出席气候变化大会 五类股迎升机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佚名   2015-11-30 09:28:45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习近平抵达巴黎出席气候变化大会 五类股迎升机】历届气候大会上,碳排放以及全球气候变暖均是大会的核心议题。因此,碳排放相关概念股有望在气候大会期间借机发力,短期内值得密切关注。

  据新华视点11月30日早间消息,习近平抵达巴黎出席气候变化巴黎大会。

  法国政府已在全境范围内调动约12万名警力,以确保第二十一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在巴黎安全举办。内政部长贝尔纳·卡泽纳夫28日表示,政府已向边境部署将近1.5万名警察、宪兵和海关人员,以防恐怖分子溜进法国。

  据了解,巴黎气候变化大会将于当地时间11月30日-12月11日在法国巴黎召开。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在上周的吹风会上对外透露,中国将始终坚持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并支持大会达成全球减排新协议。

  六年前哥本哈根会议未能就2012年后的全球减排安排达成一份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而此次巴黎气候大会的规模之大让业内对于达成一套新的全球减排协议寄予厚望。法方数据显示,目前已有195个国家及欧盟派出代表参会,这是自1995年《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一次缔约方会议以来,历届气候大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据悉,此次大会的首要目标是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框架下达成一项“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并适用于各方的”全球减排新协议。新协议将在一定程度上确定2020年《京都议定书》第二承诺期结束后国际社会如何分担应对气候变化的责任,这也意味着2020年之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机制很可能会在本次大会中诞生。

  分析人士表示,历届气候大会上,碳排放以及全球气候变暖均是大会的核心议题。因此,碳排放相关概念股有望在气候大会期间借机发力,短期内值得密切关注。

  投资策略上,目前针对碳排放领域,机构主要看好五类概念股投资机会。首先是参股碳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这类公司通过收取交易费用、交易金融创新,直接受益碳交易市场全面覆盖,机构建议关注中电远达、华银电力、深圳能源、重庆燃气等;第二是提供节能改造服务的上市公司,这类公司帮助企业节能减排,减少碳排放成本,机构建议关注,金城股份、神雾环保、天壕环境、置信电气等个股;第三是清洁生产企业:通过低碳生产,开发并出售CCER获益,概念股主要包括:凯迪生态、迪森股份等;第四是清洁能源,随着碳交易市场成熟,低碳经济将得到强化,利好风电、光伏、光热企业,机构建议关注林洋电子、金风科技,关注蛮股份、天顺风能、福能股份、华光股份、置信电气、首航节能等;第五,烟气治理领域,建议投资者关注龙净环保、中电远达等个股。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