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动力电池研发平台正组建 8股或尽享政策红利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6-02-26 08:46:1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得润电子:新能源获得重大突破,业绩基础夯实

  得润电子 002055

  研究机构:海通证券 分析师:邓学 撰写日期:2016-02-23

  投资要点:

  控股子公司Meta获客户认可,成为PSA新能源汽车车载充电机的独家供应商,生命周期产销量可达80万套。公司22日晚间公告,其控股子公司Meta已被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指定为其新一代纯电动及混合动力车型平台“车载充电机”(OBC)项目全球供应商。标致雪铁龙集团是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下属标致、雪铁龙两大品牌,并在中国设有两家合资整车厂(东风标志雪铁龙DPCA、长安标致雪铁龙CAPSA);2015年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汽车销售量达297万台,其中在华销售70.8万台,实力雄厚。此次车载充电机,已确定为定点独家供应,涉及PSA未来的全部新能源车型(纯电动+混动),据PSA预测,生命周期产销量超过80万台。

  OBC是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Meta产品竞争力显著。车载充电机是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决定了充电效率、电池安全和寿命。与同类产品相比,Meta产品充电效率超过95%、占用空间小、重量轻,且全球首款内置DC/DC(直流变直流)转换功能,可同步实现行驶中向常规电路系统供电,技术先进,竞争力强。受益2020年全球新能源车目标600万辆,未来市场空间广阔。

  新兴业务发展迅速,车联网产业化快速落地。中国汽车保有量爆发扩张,互联网车险、二手车、后市场、共享汽车等,都将以车联网为智能载体,未来装配率将快速提升。公司与太保合作已落地,从“故事”走向“产业”,打开未来保险后装广泛合作契机;太保车险客户超1500万,我们预计公司装车量15-18年可达25万、200万、500万、1000万,成为最终移动互联“入口”,服务利润潜力大,市值将同步上涨扩张。同时,公司已与凹凸租车战略合作,并签订20万车联网盒子订单。凹凸租车为P2P租车龙头,公司抢占未来共享汽车重要模式的广阔市场,有望建成未来租车、试驾甚至新车销售平台。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国际视野,心向长远,内生外延,花开数朵。公司车联网领域深度合作太保、凹凸租车等,装车量上升预计形成巨型移动互联优势入口,孕育车联网龙头,兑现投资逻辑。同时,电动车充电模块进入国际车厂前装产业链,技术路线,空间广阔;兼具VR柔性屏幕、Type-C等新兴优势产品;受益主营业务花开数朵,夯实业绩基础,预计2015-2017年EPS为0.29、0.49、0.77元,对应2016年2月22日收盘价PE分别为99、58、37倍。公司定增价33.06元,对比2月22日收盘价28.66元仍存安全边际;目标价为45元,对应2016年PE为91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车联网、充电模块等业务推进低于预期。

共 9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