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下周重点关注:沪指高位震荡 看好6板块30股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03-27 14:56:2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油气设备:油价筑底提供买入机会 荐5股 

  油价二次探底,观点得到印证:布伦特原油3月26日凌晨收于56美元/桶,上涨2%;美国NYMEX原油在前期调整较多的情况下上涨3.6%,报收49美元/桶。纵观整个1季度,油价表现基本印证了我们年初的观点:据信号机制(页岩油发出产能退出信号+油服巨头开始大规模裁员)和历史经验(完全成本对油价底部的有效支撑)判断,油价结束单边下跌,形成筑底形态,并且从历史表现来看,油价大跌的底部也多为W底。

  国际油价企稳回暖:尽管美元指数持续上涨,但布伦特原油已稳定在每桶50美元以上。而根据贝克休斯公司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美国陆上钻机数量为1,069个,已较2014年11月创下的2014年高点1,876个减少了43%,而且未来可能进一步减少。由于欧佩克强调不减产,本轮油价将在高成本产能的陆续退出和持续强于预期的需求增长的背景下缓慢回升。

  2015年将是国内油气改革动作密集之年:能源从改革不断推进,2015是我国能源体制重大改革措施真正落地之年。在继中石化将上游机械和油服板块分别拆分上市、在油品销售业务引入混合所有制之后,一直略显沉默的中石油终于在混改大潮中有了声音。有媒体报道称,中石油已敲定新疆为勘探开发领域混改试点,将拿出克拉玛依油田、塔里木油田和吐哈油田三大油田的部分区块不超过49%的股权引入地方国有资本及民营资本。

  而从上游入手,引入民资破冰垄断,也显出中石油在混改当中的决心,并且在目前油价较低、行业低迷时期更易推行改革。从两大油企的连续动作看,2015年将油气行业改革的深入将是业内最大看点。石油天然气上游的勘探开发领域的逐步放开会给国内油气设备和服务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机遇,拥有技术和经验的优秀民营企业有望脱颖而出。

  投资策略:建议底部优先布局底部具备高弹性的油服行业,相关标的包括:美股龙头油服(斯伦贝谢、哈里巴顿、贝克休斯)、其他油气和油服标的(如港股的安东油田服务、百勤油田等);随着油价底部确认,可以加大油气装备类标的的配置,其因为业绩弹性高在行业高景气时期有很好的超额收益,标的包括:美股的国家油井NOV,A股的海油工程、杰瑞股份、江钻股份、海默科技、中集集团等。广发证券

共 6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