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地产板块政策暖风频吹 4股值得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佚名   2015-03-27 15:23:4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据中国国土资源报今日消息,国土部、住建部3月25日联合下发了《关于优化2015年住房及用地供应结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要求2015年各地有供、有限,合理安排住房和其用地供应规模;优化住房供应套型,促进用地结构调整;多措并举,统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部门联动,加大市场秩序和供应实施监督力度。

  值得注意的是,两会后释放出的信号也令松绑二套房贷款政策的预期变得更加强烈,有业内人士预计未来几个月,差异化的二套房政策将向全国范围蔓延,降首付、推优惠利率等措施有望大面积出现。实际上,本月至今,越来越多的银行开始突破首付比例及利率的限制,自行制定二套房贷款政策。截至目前,全国已有11个城市24家银行正在执行“个性化”的二套房贷款政策。

  东兴证券最新研报指出,政策放松的方向明显,对房地产销售的推动作用也有所见效,地产股的股价将会企稳并在四月份出现较明显的向上提升。

  另一方面,根据最新数据,3月份汇丰PMI预览值为49.2,创11个月新低。前两个月工业增加值增速下探至6.8%,创2009年6月以来的新低;同时,前两个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速跌至13.9%,创下自2001年以来的新低。这使得分析人士普遍认定中国经济在去年下半年以来所显现出的加速下行趋势将在近期继续维持。稳增长压力将倒逼货币政策进行更大力度的放松,降准降息预期继续升温。再者,围绕着一带一路基建投资项目将陆续上马,货币宽松不会停止,降准降息也只是时间问题。

  此外,2月金融数据显示,当月新增人民币贷款远超市场此前预期的7000亿-8000亿元,高达1.02万亿元。民生证券认为,降准时间窗口趋近。

  多家国际投行的分析团队也纷纷抛出了各自观点,包括汇丰、花旗、巴克莱和摩根大通在内的多家投行一致认为,中国将推出更重磅的货币宽松政策以稳增长。

  回顾二级市场,央行降准后银行系统授信额度得以大幅提升,地产商融资环境得到优化,直接利好于地产股是。2008年以来历次降准数据显示,尽管降准后首日地产股涨跌互现,但降准后3-6个月,地产板块均能跑赢沪深300指数,并在降准后6个月超额收益达到最大,平均跑赢指数23个百分点。

  有分析指出,地产股作为货币宽松预期下最受益的板块之一,有望再迎政策层面的边际改善,地产行业供需资金面将持续转暖。在政策回暖刺激下,压抑多年的地产板块及产业链相关龙头公司今年将迎来估值回升机会,而相关产业链投资机会也将多样化,行业龙头、京津冀、转型升级、国企改革、园区创新、低价股等有望多点开花。

  首开股份作为深耕北京区域的龙头房企,在北京区域拥有约400万方项目储备,占到总土储的25%左右。另外值得强调的是,环球影城项目已于2014年10月份正式落地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区,大型主题公园项目对地方经济及区域价值的拉动提升作用已经在全球得到论证。公司在通州拥有约74万方土地储备,具有巨大的价值提升空间。

  建研集团是国内最早从事建设综合技术服务的机构之一,也是国内外加剂新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混凝土外加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服务和工程建筑材料(混凝土)三大板块,系房地产产业链关键环节公司。子公司科之杰新材料是全国混凝土外加剂十大供应商之一,也是国内铁路客运专线高性能混凝土用外加剂产品供应商之一,在第三代羧酸系减水剂领域掌握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合成与应用技术。

  京能置业系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北京国资委。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海航东海岸发展有限公司主要开发“东疆港阳光海岸住宅区”的建设,建设规模近百万平方米。该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东疆港南端,东至欧洲路,西至亚洲路,南至美洲路,北至北京道,毗邻天津开发区、保税区、中新生态城,东临渤海。

  大龙地产隶属北京顺义区国资委,是一家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目前公司共有房地产开发、城市供暖、建筑施工、物业管理等企业16家,建立了从土地开发到物业管理的一条龙、全产业链式的集团化经营体系,整个公司统筹规划、彼此联动、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