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2015年下半年医药行业投资策略:医药流通领域改革利好行业发展

来源:同花顺    作者:佚名   2015-06-10 17:55:26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主要观点。

  2015年上半年政策利好推动医药指数走势强劲。

  2015年初医药行业指数在互联网医疗、基因测序、医药电商、远程诊断、医疗信息化等概念带动下,新兴的医药行业投资标的不断涌现,带动医药指数恢复性上涨。近期,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的爆发又给医药行业再添新热点。展望医药板块下半年的走势,由于医药经济指数表现不佳,行业的绝对估值存在一定的调整压力,投资热点有望向滞涨的中药、医药商业等子行业扩散。

  《中国制造2025》医械产业新机遇。

  《中国制造2025》提出提高医疗器械的创新能力和产业化水平,重点发展影像设备、医用机器人等高性能诊疗设备、实现生物3D 打印、诱导多能干细胞等新技术的突破和应用。我们认为,随着国家政策向国产医疗设备倾斜,拥有核心部件自主研发及生产的厂家将迎来快速发展的机遇。

  继续推进药品流通领域改革。

  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探索和总结医药分开的多种形式,组织示范试点,促进医保、医疗和处方信息与药品零售企业的共享,大力推进药品流通领域改革发展。我们认为,医药电商将是下一步医药商业变革的重要方向。

  2015年初医药行业收入、利润增速下滑明显。

  受医保控费、生产成本上升、招标降价等诸多利空因素影响,近几年医药行业的毛利率逐步走低,直接导致近两年公布的医药行业利润增速一直低于收入增速。由于多数省份还在沿用2014年的价格招标,因此预计医药行业收入增速可能进一步下滑。我们将2015年医药行业收入、利润增速预计修正为10%左右。

  n 投资建议。

  未来十二个月内,维持医药行业“增持”评级。

  根据投资策略,我们建议下半年从三条主线关注医药行业的投资机会:1)医疗服务业,如恒康医疗2)医药商业,比如丰原药业、太安堂3)智慧医疗,如延华智能、华润万东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