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规划获批 三大领域受益股迎来升机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佚名   2015-11-27 09:02:13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编者按:在昨日的交通运输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刘鹏飞透露,11月初,经国务院及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同意,交通运输部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制定的《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2014年-2020年)》已获批,近日即将印发。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2014年-2020年)》获批,交通一体化有望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明确的三大重点发展领域中,首个发布相关规划的领域,而相关概念股也有望在近期有所表现,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从昨日市场表现来看,相关受益股普遍逆市上涨,其中海泰发展(6.72%)、大龙地产(5.97%)、京能置业(2.22%)、万通地产(2.09%)、中国武夷(2.09%)、北辰实业(1.68%)、金隅股份(1.49%)、天保基建(1.33%)、冀东水泥(1.05%)等个股涨幅均超过1%,在板块内涨幅居前。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京津冀协同发展在交通领域呈现高速发展。具体来看,轨道交通方面,京津城际延伸线于9月20日顺利通车,京秦高速天津段将在今年底建成通车,包括京张铁路、京滨城际、京唐城际、京霸城际将于年底前开工;公路方面,京秦高速天津段将在今年底建成通车,河北省界段、平安城至大安镇段两个项目力争年底前开工建设。

  在交通一体化相关项目集中落地的背景下,毫无疑问将直接利好相关上市公司未来多年业绩表现,对于具体投资标的,分析人士表示,三领域将最大受益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推进,具体来看:首先,交运领域。随着交通一体化推进,京津冀领域内铁路、公路、机尝港口将形成分工合理的现代立体交通体系,促进京津冀三地交通运输部门更加紧密地合作,建立起协调高效的协作机制,形成更为顺畅的客运和物流体系,同时加快形成京津冀全区域现代化的交通管理体系,这无疑将有利于扩大区域内上市公司的规模及竞争力,个股方面,建议关注中储股份、华北高速、天津港等。

  其次,随着京津冀区域内交通更加便利,将有效平衡区域内土地价值,在相关区域布局的上市公司值得密切关注。个股方面,建议关注中国武夷、大龙地产、京能置业、万通地产、廊坊发展、华夏幸福等。

  第三,建材领域。围绕着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一系列重大基建项目启动在即,而这也将极大地提振区域内水泥等建材需求,建议关注金隅股份、冀东水泥等。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