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体育产业市场化改革加速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佚名   2015-11-30 06:19:1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体育产业市朝改革加速】上周,商务印刷、家具及装饰、广告、计算机存储和外围设备、家庭日用品、综合性工业、软性饮料、鞋、金属和玻璃容器、休闲用品居前十。其中,家庭日用品、鞋排名分别为第5和第8,是跻身前十名的新晋者。

  上周,商务印刷、家具及装饰、广告、计算机存储和外围设备、家庭日用品、综合性工业、软性饮料、鞋、金属和玻璃容器、休闲用品居前十。其中,家庭日用品、鞋排名分别为第5和第8,是跻身前十名的新晋者。

  广告行业上周跻身前三。2015年11月24日,民政部公布148家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脱钩试点名单。其中,体育协会共有14家成为脱钩试点,数量仅次于国资委。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等体育协会将进行脱钩试点。中泰证券表示,大体协、中体协的脱钩有助于国内校园体育的发展。与此同时,新广州足协改革标志着足协改革首次落地,近期或有中长期规划落地利好,足球产业凤凰涅槃可期。建议关注在校园体育、足球产业拥有深厚布局的相关标的:奥拓电子 (中国之队、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合作伙伴)、雷曼股份 (拥有中超、中甲场边广告权益)、互动娱乐 (收购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

  商业银行业上周上升25位,排名第26。中信建投表示,首先,银行股防御价值始终存在,且由于估值有底,下行空间不大。其次,央行完善利率走廊有利于减轻系统性风险冲击、释放银行避险囤积的流动性,引导资金流入实体经济。重点推荐浦发银行 、招商银行 、光大银行 、平安银行和宁波银行 .

  软性饮料行业近三个月排名持续上升,目前排名第7。行业基本面比较平淡,CPI 数据回落显示需求不足,虽然食品饮料行业增速下行,但龙头竞争优势显现,市场份额持续提升,仍保持稳健增长。东北证券建议三条主线布局:1、受益景气回升、低估值、业绩确定性强的子行业龙头,关注阜丰集团、克明面业 ;2、期待国企改革 。五粮液已推出员工持股计划,国企改革的推进具有示范效应,食品饮料行业有望迎来国企改革潮。建议关注五粮液、恒顺醋业 ;3、积极拥抱互联网 :“互联网+”浪潮已成为行业无法忽视的趋势,可能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许多企业已经开始积极布局,建议关注汤臣倍健 、洋河股份 .

  一个月来排名持续上升的行业还包括:广告、家庭日用品、服装和饰物、电子设备与仪器、纺织品、家用器具与特殊消费品、工业品贸易与销售、商业银行、白酒、综合化工、自来水等。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