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明日重点关注集合:沪指V型反转6板块25股可入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11-30 16:52:5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中泰传媒互联网团队·周观点】本周“黑色星期五”打破近一周来的横向整理,但我们认为A股“最坏时期”已过,传媒仍为最具成长性和弹性的板块,优秀子版块和个股将在大幅回调出现宝贵建仓机会,其中首推体育板块:体育板块正享受资本进入所带来的估值溢价,我们认为政策红利和产业商业化加深带来的消费必将进一步释放、利好整个行业。建议关注以上板块个股“跌出来”的机会。

  推荐关注:唐德影视(IP原创及精品内容制作实力)、奥拓电子(体育优质资源合作方)、中南传媒(在线教育实力派)、蓝色光标(整合营销龙头公司)、奥飞动漫(打造动漫全产业链的龙头)。

  板块回顾:在“打新效应”和非银板块负面新闻影响下,本周五市场遭遇“黑色星期五”,创下本轮反弹以来的最大跌幅。传媒板块本周下跌4.55%,居全市中上游,跌幅小于沪深300(-5.76%),大于创业板综(-3.86%)、中小板综(-4.41%)。子版块全线下跌,跌幅由高到低为:整合营销(-5.73%)、广播电视(-5.43%)、互联网(-4.72%)、电影动画(-4.61%)、平面媒体(-1.82%)。多数传媒个股在本周收跌。个股涨幅前三:皖新传媒(13.07%)、生意宝(15.39%)和时代出版(13.07%);跌幅前三:全通教育(-16.78%)、国旅联合(-16.62%)和腾信股份(-14.71%)。

  一周行业观察:(1)第47周票房播报:票房持续回暖,本周全国票房报收6.82亿;(2)大体协、中体协即将脱钩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3)合并盈方与WTC,万达体育公司正式成立;(4)百家合主机游戏孵化器成立,国产主机游戏开发迈出重要一步;(5)中国足协宣布禁止俱乐部跨地转让终极目标“去企业化”;(6)新广州足协宣告成立,引领地方足协改革;(6)央视体育主持人段暄离职或投身电竞行业。

  最新公司动态:(1)苏宁环球:投资韩国娱乐公司FNC,文化产业转型又一步;(2)美盛文化:增资创幻科技35%股权,布局AR、VR产业;(3)体育之窗(834358.OC):入股联众牵手阿森纳,体育之窗宣布两大合作;(4)欧迅体育(430617.OC):签订校园足球联赛协议,握教育、体育发展契机。(中泰证券)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