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中国TTG全年收入拉升5倍 预期实现损益平衡

来源:澳华财经在线    作者:佚名   2015-06-02 09:34:30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TTG Fintech公司5月29日发布初始年报显示,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一年内运营收入拉升562%,达532.8万元人民币(2014:80.5万元);税后亏损1250万元,较前一年收窄22%。

  刚刚过去的2015财年,中国金融技术公司TTG Fintech(ASX:TUP)运营收入增长5倍多达530万元人民币。TTG董事会认为公司上财年的运营表现超过预期,而未来一年业务将会实现更大增长。尽管具体时间难以判定,但TTG已确定目标将在截至2016年3月31日的新财年内实现损益平衡。

  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报道,TTG Fintech公司5月29日发布初始年报显示,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一年内运营收入拉升562%,达532.8万元人民币(2014:80.5万元);税后亏损1250万元,较前一年收窄22%。

  TTG表示,运营收入激增主要是由于智能云支持下的POS系统Tlinx的市场接受度提升。与此同时,销售毛利润由26.5万拉升到了超过200万元人民币。运营支出方面,得益于营销活动效率提升,营销花费由前一年的610万元锐减至320万元,证实公司可在不显著增加成本的情况下大幅提升业务规模。过去一年中公司亏损额由1600万澳元减少到了1250万澳元。

  上财年上市公司在股权融资与投资方面有较大动作。2014年7月,TTG以每股3.05澳元发行106万份新股,筹资1830余万元人民币。获得战略注资后,2014年8月TTG投资14万元人民币,成为深圳市大售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46%持股股东。随后的12月份TTG部分出资,投资46万元人民币,成为厦门市淘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67%控股股东。

  随着电子商务及移动支付的快速普遍,金融技术类公司凭借其所拥有的光明前景受到资本市场强烈关注。作为澳交所上市的第一支科技类中概股,TTG公司2012年11月在澳交所挂牌交易以来,获得了投资人强烈关注与追捧,股价一路高企,54周涨幅高达230%,最高触及4.04澳元。

  去年12月初TTG在无重大信息披露情况下,遭受轮番重度抛售。今年以来上市公司股票始终在0.5澳元以下交易。

  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资料库显示,TTG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主要提供数码交易服务,基于自主研发的电子金融认证技术(FEA),依据不同业务类型(数据处理、解决方案服务、系统开发)研发支付系统(如Tlinx)并收取服务费用。FEA技术可将银行及非银行帐户联结起来,进行数字货币和佣金支付的清算结算,目前主要应用于中国银联ULPOS平台,但也开始通过合伙关系及新应用开发,向其它软件平台扩展,以拓展收入来源。

  本网早前报道,今年5月TTG与美国支付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第一咨讯(First Data)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研发并启动FirstPost平台在中国市场的商业化。

  展望来年,该公司表示将继续与深圳银联支付金融网络公司等支付清算服务公司合作,向商业合伙人、金融机构、商户和消费者提供服务。

  TTG上年度未推出分红或股票回购计划。

  该股本周一跌1.7%,报0.29澳元,成交量26万股。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