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在线教育再疯狂 七股或是下一个全通教育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03-04 13:21:3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全通教育超茅台成A股第一高价股

  20个交易日暴涨127% 安信声称还有百亿空间

  昨日,身披在线教育战衣的全通教育  (3003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强势涨停,股价飚至199.90元,超越贵州茅台(600519,最新价185.95元)成为沪深两市第一高价股。业内人士分析称,全通教育短期暴涨,后期上涨动力可能已被透支。

  概念诱人20日飙涨127%

  自2014年1月20日于创业板挂牌至今,全通教育上市仅一年有余。从发行之日后的近八个月时间里,全通教育股价一直在小幅上涨,至9月22日因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之日,股价报于88.15元。随后,全通教育便开始进行了长达4个多月的并购重组,至2015年1月28日开市复牌,股价便一路飙升。

  《金证券》记者统计发现,自今年1月28日复牌,短短20个交易日,全通教育的股价已经由88.15元涨至昨日的199.9元,暴涨126.77%。

  公开资料显示, 全通教育在发展之初以与运营商合作的“校讯通”为主要业务模式,但随着移动互联的发展,公司更多考虑向在线教育商转型。1月28日全通教育披露重组预案,拟通过发行股票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在线教育平台继教网和西安习悦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整个交易总额暂定为11.3亿元,该交易一经公布立刻引来资金追捧。

  据了解,继教网专注于K12基础教育的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及学历提升技术服务,已成为国内最大的K12(小学+中学)基础教育教师在线培训平台。西安习悦是利用移动通信、互联网技术和云计算技术专业从事教育信息服务的互联网公司。

  沪上某在线教育业内人士对《金证券》记者表示,A股在线教育概念股本身就不多,目前又是资本市场追逐的大热门,而且相比科大讯飞  (0022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南洋  (6006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方直科技  (3002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等概念股,全通教育又是以“教育”为名,概念炒作的成分不少。短期如此暴涨,其后市增长或许已被透支。

  安信高喊还有百亿空间

  《金证券》记者注意到,安信证券在2月初发布的研报中曾力推全通教育:坚定看好全通构建的教育移动互联生态圈,生态圈构建完成后将成庞大且高壁垒的K12教育市场核心渠道,第一目标市值300亿。而截至昨日,全通教育的市值是193.90亿元。

  此前,沪上一位券商分析师曾对《金证券》记者预测,在线教育股登陆A股市场的头两年,资本市场会给出非常高的估值,大家不会在意其盈利,而是更关注用户增速、未来收入增速、潜在市场规模和空间。

  《金证券》记者将全通教育和在美上市的中国教育龙头股新东方进行对比发现,全通教育的总市值是193.90亿元,而新东方的市值为30.73亿美元,相当于193亿人民币。不过,两者的市盈率却相差甚远,全通教育的市盈率高达432.96倍,而后者则为15.44倍。

  财经名博曹山石昨日亦感叹道,“全通教育再度涨停,市值达到194亿,一举超越新东方,成为中国教育第一市值公司。从2006年纽交所上市走到今天,俞敏洪用了10年,从去年A股上市到现在,全通教育只用了10个月”。

  《金证券》记者多次拨打全通教育董秘办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而全通教育1月28日复牌之后,连续进行了3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全通教育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此期间也未存在股票买卖行为。(金陵晚报)

共 8 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