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云博会即将拉开帷幕:四类概念股掀主题投资热 追捧八股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03-30 14:14:5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云博会即将拉开帷幕 四类概念股掀主题投资热

  2015年中国(重庆)国际云博会(以下简称:云博会)即将于4月10日至12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据悉,本届云博会将以“云端融合,数聚智慧”为主题,其中,展览区共设置了包括端区及智能硬件、云计算大数据、运营商及通信网络(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物联网(国家物联网产业基地)、智能汽车、智能制造及机器人、云应用、电商及O2O生活体验馆等八个板块,总体规划面积为25000平方米,比上届云博会展会面积增加约20%。

  分析人士表示,在“互联网+”的契机之下,云计算相关概念股早已点燃上涨热情,此次会议的召开又将把云计算的关注度推向新的高潮。

  3月份以来,共有50只云计算概念股实现上涨,其中,期间累计涨幅在50%以上的个股达到7只,这7只个股分别为,二三四五(112.01%)、长城电脑(95.79%)、光环新网(80.92%)、超图软件(75.86%)、国脉科技(65.18%)、朗源股份(61.06%)、歌华有线(51.34%),值得一提的是,年内上述7只个股中除歌华有线累计涨幅为91.44%外,其余6只概念股股价均已翻倍,二三四五年内累计涨幅更是达到292.22%。

  2014年,人们见证了云计算如何推动消费产品和企业级产品领域的伟大创新,而成为不同规模组织的新常态。如今,云计算已成为推动诸多企业创新的引擎,大量的中国企业也通过云计算加速了创新的步伐,更快的拓展国际市场。

  小米正通过云计算服务全球范围的智能手机用户;远景能源通过云计算管理着世界各地的智能风场;猎豹移动通过云计算为全球的用户提供手机安全的保障。毫无疑问,云计算已经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云计算行业的市场规模已达1200亿元,云计算产业呈现三个新的特点:产业链形成、解决方案多元化、超过六成企业认可云计算。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出台的刺激政策也有利于云计算市场空间的培育,促使云计算产业有望迎来“高铁式”的发展。

  今年1月30日,国务院就下发《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意见提出到2017年,云计算在重点领域的应用得到深化,产业链条基本健全,初步形成安全保障有力,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协同推进的云计算发展格局,带动相关产业快速发展。到2020年,云计算应用基本普及,云计算服务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掌握云计算关键技术,形成若干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云计算骨干企业。

  分析人士表示,我国云计算行业正在走向成熟,处在爆发的前夕,未来,信息设备国产化的步伐有望进一步加快,云计算行业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A股市场上,可关注四类概念股:第一类是提供IT基础设施和系统集成服务的企业,此类企业将率先受益于大规模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相关公司包括华胜天成、华东电脑和浪潮信息等;第二类是网络平台服务提供商,相关公司包括网宿科技、鹏博士;第三类是SaaS云应用软件服务企业,SaaS云应用软件市场空间巨大。相关公司包括东软集团等;第四类是正在重构现有产业的细分行业软件龙头,此类企业集商业模式和创新基因为一体,发展前景广阔。相关公司包括金证股份、广联达、东方国信等。(证券日报)

共 9 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