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三部门召开通用航空产业研讨会 6股迎升机

来源:东方财富网内容部    作者:佚名   2015-04-29 14:15:37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通用航空产业价值链的核心环节包括研发制造、通航运营、客户培训、服务保障,其中,通航运营包括通航空管、通讯导航与机场配套设备环节。投资机会方面,建议关注空港配套公司威海广泰、海特高新,空管系统公司四川九洲、川大智胜,雷达公司国睿科技、四创电子。

  个股研报个股盈利预测行业研报

  ===本文导读===

  【相关背景】三部门联合召开通用航空产业研讨会 关注6股

  【个股研报】四川九洲:国企改革推动公司转型| 海特高新:通用航空驱动

  三部门联合召开通用航空产业研讨会 关注6股

  工信部4月29日消息,为大力推进通用航空产业健康发展,统筹资源,围绕通用飞机制造、机场及航空港建设、运营服务等形成政策合力,工信部、发改委、民用航空局于4月24-25日在广东珠海召开了全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讨会。会议介绍了相关部委在通用航空方面现有政策,听取了各地方、企业有关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政策诉求和建议,为国家制定推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提供了支持。

  机构研报称,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发展,居民消费能力增强,通用航空需求迅猛增长,将有可能成为继汽车产业之后,拉动我国经济发展的一个新的增长点,并很有可能成为新的消费热点。中国民用航空局长李家祥在今年“两会”期间表示,中国有2800个县,如果能做到一个县一个通用机场,将是巨大的拉动基础建设的经济增长点。这意味着在中国2800多个县实现通用机场“县县通”蓝图规划正式浮出了水面。

  预计到2020年,我国通航作业飞机将超过5000架,通用航空作业量达到每年200万小时,年均增长速度达到19%,国内通用航空需求总价值将达155亿美元。民航局数据显示,目前我国通航飞行保障能力较低,全国仅有65个通用机场和300余个临时起降点,只有美国的2%;固定基地运营者仅4家。

  随着《低空空域使用管理规定》、《无人驾驶航空飞行器管理规定》、《通用航空信息服务站系统建设和管理规定》、《目视飞行航空地图管理规定》等法规陆续出台,通航产业链将迎来发展机遇。

  通用航空产业价值链的核心环节包括研发制造、通航运营、客户培训、服务保障,其中,通航运营包括通航空管、通讯导航与机场配套设备环节。投资机会方面,建议关注空港配套公司威海广泰、海特高新,空管系统公司四川九洲、川大智胜,雷达公司国睿科技、四创电子。(证券时报网)

  四川九洲:国企改革推动公司转型

  核心观点:

  此次非公开发行过会,公司将成为军民业务融合型军工企业。此次收购资产涉及空管设备、物流和安防智能化信息化技术等,公司将由原有单纯民用业务拓展为军民融合业务的军工国企,进一步巩固了公司作为四川九洲集团的重要资本运作平台地位。拟收购的业务收入规模不大,但净利润约为原公司的1.4 倍,此次注入将大大提升公司的利润规模和盈利水平。

  我们认为有几点值得投资者关注:(1)国企改革浪潮下的整合动力。大股东四川九洲集团为军民业务融合发展的地方国企,13年收入180多亿,净利6个多亿,未来仍有进一步整合空间。四川省政府大力推进国企改革成为集团整合的推动力;(2)九洲空管:军用装备升级、民用航空发展驱动空管设备需求增长。空管产品覆盖导航、监视、通信和自动化多个环节,产品目前以军品、军贸出口为主,逐步向民用延伸;(3)九洲信息:投资者对这个公司应该重视,这也是我们不同于其他报告的观点。射频识别和民用智能溯源只是业务拓展的起点,军用物流信息化、智能监控等多领域系统集成预计会爆发;(4)机顶盒产业处于转型,智能化互联网+化是趋势。

  盈利预测和投资建议:我们认为公司拟收购的九洲空管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竞争实力,正处于高速增长期,受益于国内航空装备的升级需求,未来将受益通航航空产业发展,具有较大成长空间;九洲信息的业务符合国防信息化发展需求,以及物流和安防信息化智能化趋势,具有较大发展空间。如果15 年完成增发并购,预计公司14-16 年EPS0.19、0.40、0.49元,长期看好,继续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此次非公开发行尚未发行完成;原有机顶盒业务在市场竞争和行业转型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盈利下滑的风险;空管设施的需求受国内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进度等因素的影响;军品业务在研发、定型、批量的过程中,其进度受到用户方项目进度的影响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广发证券)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