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医药行业整合提速 七股重磅大戏即将上演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05-29 08:56:2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编者按:中国医药(咨询 买卖)行业正迎来并购整合的黄金时代,在资本市场全面开放的大背景下,国内医药股成为估值洼地。另外,深港通有望于下半年启动,券商机构着手积极挖掘医药板块中有望跻身深港通投资标的的个股,近期又是“触网”、又是更名,动作不断的金天医药(HK.02211)就获得了国信证券(咨询 买卖)的青睐。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公布的《关于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17年,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全面推开,试点城市所有公立医院推进医药分开,取消药品加成(中药饮片除外),破除公立医院逐利机制,医院药收入占比降至30%。

  众生药业:利润增速环比提升,外延战略将延续

  众生药业 002317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证券 分析师:胡博新,丁丹 撰写日期:2015-04-22

  投资要点:

  利润增速环比提升 ,维持公司增持评级。公司2015年一季度收入3.3亿,增长21.7%,归母净利润约6500万,增长26.6%,扣非增长20.9%,利润增速环比有明显提升,2015年上半年业绩预增20%~40%。公司外延战略瞄准大健康产业,布局领域广阔,预计收购先强药业之后外延整合仍将继续。维持2015~2017年EPS 0.78、1.03、1.25元,收购先强药业后的备考EPS 为0.90(+0.12)、1.16(+0.13)、1.41(+0.16)元,维持目标价29.72元,对应2015年PE 38X,按备考EPS 为33X,维持增持评级。

  三七价格下降明显增厚业绩。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增速26.6%,扣除激励费用(约730万)影响,实际增速为39%,相比2014四季度30%的增速,环比有所提升。目前市场无数头三七价格仍然维持130元/kg 左右低位,估算对一季度利润增厚1700万左右,三七价格下降对利润增厚明显,预计短期内三七价格不会大幅回升,对2015年业绩形成有力支撑。预计一季度复方血栓通保持15%左右增速。

  外延战略仍将延续。外延整合是公司突破品种资源瓶颈的重要方式,公司2014年底开始通过受让批文获得了超过10个眼科用药品种,2015年初又收购先强药业,获得单磷酸阿糖腺苷、头孢克肟、利托君、非诺贝特等品种。我们预计公司收购先强药业之后外延战略仍将继续,不断充实公司产品线。

  风险提示:并购方案的审批风险;整合效果低于预期的风险。

共 7 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