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明日重点关注集合:沪指回升翻红 6大板块可介入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12-07 17:14:14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电信:上下结合寻找投资标的 荐5股

  投资要点:

  15年开年以来,通信(中信)指数累计上涨111.68%,领先于沪深300的6.81%、上证综指的12.24%、中小板综指的72.83%、以及创业板综指104.39%的涨幅。通信增值服务(CSII)今年以来大幅上涨136.15%,较通信设备制造(CSII)的120.84%高15个百分点。与通信有关的20个细分主题概念板块在2015年全线上涨,表现最好的是网络安全概念、其次为安防监控、大数据、卫星导航和移动支付。移动转售、第三方支付、O2O、4G和IPV6概念在年内的主题概念板块涨幅榜中排名靠后。标的中涨幅最高的是光环新网和富春通信,跌幅最大的为朗玛信息和信威集团。

  我们认为,高估值和增发并购会形成正向反馈,而预期落空和业绩空白期将形成向下共振。从并购、转型的角度来判断,通信行业、TMT行业甚至是创业板,未来一年内很可能将呈现脉冲式的估值和业绩之间的乖离。也就是在资产扩张预期、资产扩展实施、以及真实利润输入过程中,由于时间周期不同而产生因素共振,实现快速上涨,然后快速回调;并周而复始形成慢牛。因此,之前的大幅回调,其本质还是由于预期差减小+业绩真空形成共振,导致除了去杠杆对流动性产生大幅影响从而加速加剧回调过程。

  根据以上逻辑,对通信行业明年的行情的梳理我们认为可以进行自上而下及自下而上的两种方式、对应四条逻辑主线:传统行业转型及多元化发展:自下而上选择;传统行业处于产业升级周期:光通信设备、集成电路行业等;拥有自上而下政策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IC设计;信息安全;北斗导航等等;涉互联网、正经历爆发式发展新兴行业:智能xx;云计算等等。

  北斗导航行业规模增长确定性强、增速快,兼具安全边际及进攻性。

  推荐关注合众思壮、振芯科技、中海达、北斗星通、四维图新。光通信中新产业和技术日趋成熟,包括高速传送网的100G应用、硅光子集成、SDN技术提升网络智能化等;与此同时传统光通信企业纷纷开始进行产业链整合,进行纵向或横向延伸进行产业升级。我们推荐关注光迅科技和烽火通信。三网融合稳步推进,推荐民营运营商鹏博士和广电系上市公司。真实的业绩输入能迅速平抑高估值,并同时重新打开向上空间,推荐关注转型或者多元化经营成功概率大的上市公司,推荐迪威视讯。未来三年IDC市场复合增速将保持在35%以上,2017年中国IDC市场规模将超过900亿。推荐关注IDC行业细分龙头光环新网、网宿科技;以及拥有下游资源,便于向云计算转型语气的IDC提供商宝信软件、广东榕泰、蓝鼎控股、新海宜等。(国元证券)

共 6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