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明日重点关注集合:沪指回升翻红 6大板块可介入

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2015-12-07 17:14:14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关注

  

  计算机:互联网大会点燃热情 荐23股

  市场回顾:上周沪深300指数上涨3.39%,中小板指数上涨2.03%,创业板指数上涨1.32%,计算机(中信)板块下跌0.21%。板块个股涨幅前五名分别为:湘邮科技、高新兴、榕基软件、银信科技、银之杰;跌幅前五名分别为:海兰信、梅安森、南威软件、南天信息、实达集团。

  行业要闻:

  工信部:着力发展智能装备和智能产品n 工信部审议机器人产业规划:提及加大服务机器人开发力度n 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成立n 上海信息服务业经营收入今年预计近6000亿

  公司动态:

  东方国信:拟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发力城市智能及其大数据

  石基信息:与ORACLE 美国公司签署重大合同,平稳转型平台运营商

  石基信息:拟以6.3亿元收购北京长京益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23.72亿元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超图软件:拟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从事大数据与云服务等业务万达信息:追加3190万元于云服务上海基地项目

  投资建议:供给侧改革的提出将IT 产业的发展与经济转型升级紧密绑定,十三五规划开篇的临近有望继续释放政策红利。短期看,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在即,板块投资热度有望再度升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网络安全领域将全面受益。

  互联网+:高伟达、恒生电子、中科金财、奥马电器、金证股份等。

  大数据:东方网力、东方国信、万达信息、石基信息、超图软件、同有科技、千方科技等。

  云计算:紫光股份、中科曙光、浪潮信息、太极股份、银信科技、浪潮软件等。

  网络安全:卫士通、启明星辰、绿盟科技、蓝盾股份、美亚柏科等。

  风险提示:政府支出减少;行业竞争加剧。(安信证券)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