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多重利好助旅游业景气度提升 概念股将上演旺季行情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佚名   2015-08-17 08:51:01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编者按:随着近期一系列政策利好的接踵而至,旅游板块在二级市场可谓炙手可热,而8月14日,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司长彭德成在做客中国政府网解读如何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时表示,初步测算,未来5年通过实施旅游投资促进计划,可以使旅游直接投资达到3万亿元,带动社会投资超过12万亿元到15万亿元左右。

  分析人士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在当前旅游消费日趋强烈的背景下,旅游业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而投资、消费持续快速增长,使之有望成为推动我国经济持续稳步增长的新增长点。因此,二级市场上旅游上市公司股票不仅在旺季效应以及政策利好下拥有强劲的爆发力,同时亦值得中长线持有分享行业发展的重大红利。

  从政策面来看,自7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后,8月11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该《意见》,《意见》指出,旅游业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性产业,是国民经济和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改革创新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对于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增加就业和居民收入,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而对于其中最受关注的“鼓励弹性作息”,日前,国家旅游局新闻发言人张吉林表示,文件提出有条件的地方和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依法优化调整夏季作息安排,为职工周五下午与周末结合外出休闲度假创造条件,有明确的季节指向和前提,主要指优化调整夏季作息安排,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和单位根据实际情况,依法优化调整夏季作息时间。

  而分析人士也纷纷表示,无论是改革创新,还是弹性作息无疑均对旅游业提供难得的发展机遇,促使我国旅游行业景气度也有望进一步提升。

  投资机会方面,国信证券表示,旅游行业作为一个朝阳性产业,绿色无污染、带动系数大、吸收劳动力强的属性一再受到政府重视,未来旅游行业有望持续享受政府政策红利。同时,随着国企改革顶层方案出台的渐行渐近,旅游板块国企改革个股有望再度迎来一波靓丽行情。目前,旅游板块中报预期良好,且三季度景气度也持续走高,加上政策护航,板块防御性突显,建议后市依然可适度均衡配置。继续首选中国国旅、中青旅。此外,可关注估值较低且季节性行情较强的自然景区龙头,控制节奏稳步配置易食股份、腾邦国际、宋城演艺、众信旅游等代表性成长股。此外,可适度逢低配置岭南控股、号百控股、西安旅游、曲江文旅,桂林旅游等。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