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行业综合>>  正文







卓睿投资推荐“辉煌国旅”成功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2015-06-02 09:45:38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卓睿投资推荐“辉煌国旅”成功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最新资讯:2015年5月18日,由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最佳融资机构-卓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推荐武汉辉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并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了隆重的专场挂牌仪!

  
卓睿投资推荐“辉煌国旅”成功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挂牌当天,武汉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民建企业促进会会长李海波先生、武汉民建秘书长周新斌先生、湖北省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清红先生,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领导代表、推荐机构卓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顾琴女士、武汉辉煌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兼总经理谭文浩先生,武汉辉煌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李红新先生、武汉安泰信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领导及相关媒体媒体出席了该挂牌仪式。

  
卓睿投资推荐“辉煌国旅”成功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武汉辉煌国际旅行社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的具有经营入境和国内旅游资格的国际旅游公司。公司秉承“创新品质旅游”的理念,在旅游线路开发方面,除了做好常规旅游线路,保证服务质量、不断更新产品内容之外,还成功经营管理了全国三家4A级景区,在全国高校最密集的武汉有着115家大学院校代理点,并和全国30多个省市级旅游地接社建立大学生旅游特色主题专线,首创大学生“致青春毕业旅行“等闪亮的品牌,并跟湘邮集团邮付通科技公司及几大银行合作,尝试为大学生提供信用担保旅游,这些品牌专线的开发和创新的服务不仅会给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更重要的是一种全新的互联网+的旅游观念,线上线下的互动,为大学生提供学习生活,培训就业等一切服务,充分展现出旅游六大要素。辉煌国旅已经不再是单纯的观光游览,更为顾客提供了一种最专业、最人性化、最完善的服务,同时开辟了旅游业发展的新发乡,壮大了整个旅游业。 

  
卓睿投资推荐“辉煌国旅”成功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挂牌仪式上,辉煌国旅董事长谭文浩先生表示,辉煌国旅自建立以来,就在不断的完善旅游产业的发展,并寻找旅游业的创新突破。国家倡导支持旅游产业的发展,旅游产业不仅与公民生活密切相关,发现其更利于帮助大学生们的就业创业的发展,与年轻人的理念、生活方式、梦想非常贴近。本次武汉辉煌国旅在上股交挂牌上市,将通过政府引导,完善公司发展政策,吸引国有企业和社会资本而设立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和乡村旅游等不同类别的子基金,并与各金融投资机构、政府机关合作设立旅游并购基金;通过发行股票、发行债券、私募股权等方式筹措资金而成立旅游担保公司、旅游资本管理公司,我们一直在创造一直在开发,将旅游产业发展壮大为更多人提供服务,也让更多人从中获利。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卓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辉煌国旅合作公司以及各投资企业、投资人、财经媒体向辉煌国旅此次的成功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通过上股交这个在国内具有强大公信力和投资资源的平台,以及卓睿投资这个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最佳融资推荐机构的辅导和帮助,以及自我的努力与调整,必将以最快的速度熟悉资本市场并得到迅速的发展!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