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大浪淘沙选择高确定性畜禽养殖标的和白马股 9股疯抢

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2015-09-01 14:19:59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农林牧渔行业2015年第35周周报:大浪淘沙 选择高确定性畜禽养殖标的和白马股

  一、本周观点

  市场震荡,首选高确定性畜禽养殖标的。畜禽养殖是未来6-12个月,盈利增长确定性最高的板块,业绩增长确定性凸显了投资价值的稀缺性。我们坚定前期观点:守“猪”加“禽”,首推正邦科技、天邦股份、圣农发展、民和股份,其次牧原股份、大华农、雏鹰农牧、益生股份、华英农业、仙坛股份。

  近期我们在各省进行了一轮完整的畜禽产业链草根调研 主要结论:

  (1)猪链:1)母猪存栏决定中长期趋势。当前母猪存栏总量下滑严重,整体供应不足,这是大周期的支撑点,中长期趋势无忧。

  2)仔猪补栏影响短期波动。仔猪补栏需求虽然旺盛,但受母猪存栏总量的限制,供应量有限,处于环比增加,同比减少的状况。当前偏高的仔猪价格已经使得补栏节奏放缓。

  3)补栏理性,无需担心。资金情况是制约养殖场及养殖户补栏进程的核心因素。年内资金情况难有好转。当前能繁母猪及仔猪仍处于正常的理性补栏阶段,无需过度担心。

  (2)禽链:1)祖代引种受限,美国以外市场难以弥补中国引种需求,祖代加速产能去化,禽链自身供给收缩的大周期预计最迟从16年中展开。下半年猪价上涨的带动下,替代效应下的需求增量预计将推动禽肉价格提前上涨。

  2)强制换羽不是行业普遍现象,不影响总供给,只是拖后2-3个月产蛋周期,只会对短期供给产生冲击。

  3)三季度市场供给压力依然偏大,禽链价格反弹预计从四季度开始。

  市场连续下跌后,白马股已跌至合理估值区间,具备安全边际。重点推荐:隆平高科、金宇集团、瑞普生物、大北农。

  1)隆平高科:种业龙头,腾飞在即。

  ①种子行业处于变革期,龙头迎来做大良机:当前种子行业进入市朝改革的深化阶段和兼并收购高峰期,公司作为种子行业龙头将借助兼并收购良机做大做强。

共 10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淘股部落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