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
手机网财经号
手机网财经号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2017年财经排行榜评选圆满落幕 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顺利收官 中金在线官方微信 10大翻倍金股,您看我就送

首页>>行业>>板块聚焦>>  正文







计算机行业:追寻补涨和估值切换 推荐15股

来源:招商证券    作者:佚名   2015-04-30 11:21:55
中金在线微博微信加关注 扫描二维码
关注
中金在线微信
  由于互联网化转型带来全新发展空间,我们预计板块出现四、五家千亿新蓝筹可期。

  四月份以来计算机板块跑输创业板指数 4.73ppt,与板块里的几个权重龙头用友、东华、航信等停牌或者滞涨有关,也与市场寻求估值洼地和补涨机会有关。由于互联网+化转型带来全新发展空间,我们预计板块出现四、五家千亿新蓝筹可期,年初这些板块权重的上涨多由转型预期所驱动,随着转型落地兑现,有望再迎来新一轮上涨。

  从补涨的角度,筛选转型落地兑现的个股,推荐银江股份(增发过会压制股价因素消除,医疗和交通互联网化经营有望重估)、飞利信(征信领域政府端数据的整合者,有望打造国内最大的征信数据平台,新一轮外延扩张期有望开启)、用友网络(收购微信平台社会化营销 O2O 闭环的构建者秉钧网络,助力互联网转型加速推进)、航天信息(供应链金融和企业征信在税控端数据的最强卡位,外延拓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可期)、汉得信息(设立保理公司,供应链金融落地可期).

  从估值洼地角度,继续推荐受网络军备竞赛推动有望实现向市值估值法切换的互联网+安全板块。 与互联网+板块整体相比, 互联网+安全子行业竞争格局、5-10 年后的盈利情况方面其实更加确定。在国家信息安全大趋势下,未来信息安全行业出现多家过 500 亿市值的公司基本无悬念,国际间信息安全军备竞赛升级有望推动板块估值切换,重点标的包括华胜天成、启明星辰、东方通、太极股份、卫士通、绿盟科技、长城电脑、中国软件、烽火通信(通信组覆盖)、东土科技(通信组覆盖)等。如果只选四个,我们推荐银江股份、飞利信、用友网络、启明星辰。

  一周动态:互联网巨头探求智慧城市;互联网医院继续发酵,养老建设获金支持;用友收购秉钧网络加速互联网转型,蚂蚁金服入主数米基金;

  本周新增报告:启明星辰-行业景气度上行得到确认,移动和云端布局打开长期空间;卫宁软件-构建云医院生态体系,互联网医疗商业模式升级;东华软件-打造民营互联网医院,向运营模式转型

  相关个股研究

  银江股份:社区医养、交通出行运营曙光初现

  银江股份23 日晚公布了2014 年度报告不15 年一季报,14 年收入略高于预期,15 年一季度净利润实现较好增长。2014 年,营业收入为23.2 亿,同比增长25.04%,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1837 万,同比增长了26.11%,净利润低于预期的原因主要系子公司亚太安迅收入确讣推迟;2015 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4569 万,同比上升14.84%,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4333 万,同比48.10%增长。同时,公司拟每10股转增12 股幵派息1 元。

  投资要点:

  社区健康、养老O2O 推广迅速,空间广阔。目前公司已不全国50 多家医疗机构、养老社区合作。公司以总包作为区域医疗不客户资源的重要入口,构建了社区健康、养老O2O 平台,通过健康宝、养老宝APP,以“云+端/可穿戴”为客户提供健康教育、预防、慢病随访、快速转诊、社区不居家养老O2O 服务。在健康养老爆发、医疗资源下沉的趋势下,民政部和国家开发银行23 日联合发文,为破解社会养老服务的融资难,社区养老O2O 有望率先城市服务开门红。

  交通在手订单充足,开拓交通出行信息服务对接汽车后市场。14 年智慧交通收入663 百万,而新增订单1.03 亿,保证了充足的订单。同时,公司将城市智能交通领域的优势结合互联网,大力推广“交通宝”服务交通出行,对接汽车后市场。目前已在杭州、南昌、厦门、广州等多个区域进行推广,用户积累迅速。

  公司非公开定增已获证监会通过,有利内生外延,智慧城市从建设到运营将提速。看好公司为政府搭建平台,在医养、交通领域的商业化运营,且相对BAT 等巨头具有行业经验壁垒和线下资源的占位优势,将显着受益城市服务运营的盛宴,建议买入。预计15-17 年EPS 1.09/1.65/2.28 元,对应当前股价48/31/23 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上调目标价至65.4 元,对应15、16 年60、40 倍PE.

  风险提示:项目结算进度不达预期,商业化运营进展低于预期(中投证券)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责任编辑:cnfol001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路添能加油!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818出国网”(chuguo818)关注818出国网微信。

名博
指南针:七连阳又有何妨 少爷:首战告捷有重大启示 彬哥:六连阳后防止回调 李君壮:连续上攻高抛低吸
推荐
牛熊:周四的热点直播 指南针:周四操作参考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注册 登录
博客微社区圈子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天赢居 指南针 波段之子 林荫大道 鸿牛中金客

刘正涛 秦国安 雨农谈股 实战教父 散户20年

操盘飞刀 短线王 先知窝窝 投机少爷 木头玩股

李博文 天津股侠 旗帜先明 牛传千股 狙击牛熊

金鼎 海西一狼 律动天成 江南股神 短线狙击炮

呈点 金智投资 股市猎枪 北京红竹 涨停板老黄

狗蛋 五域论湛 老怪中国 洛阳上官 山东虎子中金

赞助商链接

专家看盘今日荐股收益排行

赞助商链接

分类信息

X
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微行情服务,速查股票、利率、贵金属行情